电影海报

电影名称:《秋霞电影老司机影视网》

类型:搞笑 / 人性剧 / 真人秀

年代:1991

资源:影院版

影评:解放军某部常胜连的炊事班,水平出色,功夫过硬,在全军的名号都响当当。当然是否名实相符,还需要经受一番考验。这一天,后勤部炊事科科长李书齐来到炊事班,根据从难、从严、从实战出发的高标准要求,李科长将战士

剧情简介

职行天下是山东卫视公共频道及山东创业促进会2013年全新推出的一档创就业大型职场真人秀节目,求职者通过“一分钟打动你”、“出手不凡”及“钱途无量”三个环节的互动展示,在职场伯乐的帮助下,最终实现职

小朋友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心,对自己的身体也有很多的为什么:我从哪里来?吃进去的食物都到哪儿啦?为什么不能抠鼻子?面对没完没了的“为什么”,怎么才能给孩子解释清楚呢?都知道性教育重要,但是难以开口怎么办?

夏家三千菜是一档搞笑视频分享类节目。节目通过夏一可自己的搞笑瞬间以及其在守望先锋游戏中的各种笑喷搞笑镜头为观众带来欢乐。

演员信息

...
吕良伟,李东艾,徐亮,马灿灿

饰演魔女1主演

了解更多
...
杨宇鑫,龚雪,董姝含,沈钰山,唐茜雯

饰演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主演

了解更多
...
郭富城,梁家辉,李治廷,彭于晏,杨采妮

饰演斯巴达克斯第一季血与沙主演

了解更多
...
黄磊

饰演综艺大热门主演

了解更多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